請按「文章片段(劃底線處)」連結以進入新網站觀看全文

謝謝您!

        有一陣子沒有動部落格了,因為看來強壯無比的我又生病了。長的這副強壯身材的我打死也不相信自己有得肺炎的一天,但是這世界上最不能做的事情就是不信邪,以為頂多感冒一下的自己不知是誰的超級細菌讓我吃足苦頭,連續三天燒到三十九度多不說,胸悶咳嗽弄得我橫隔膜痛的要命,咳嗽到後來只能抱著自己的肋骨猛咳(雖然我油多多應該是抱不到),神經質的我還要隨時拿著一瓶百分之七十五的酒精對著垃圾桶猛噴。下次還要怎麼樣,我也不知道;不過兩個星期前買保險應該是沒有買錯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常跟朋友開玩笑說我有一套發了瘋的免疫系統,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